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公司动态

VT-180特重型 · 5.0专利铰链发布

关于特重型180°专利门窗隐形铰链安装





1.安装铰链前扇转角处先冲缺口。分离铰链佩戴的上下底片装置。



2. 安装铰链时,检查铰链开关是否顺畅,把铰链从缺口穿插进,铰链穿到底,顶头在侧面完全插入铝材槽内。




安装1.704





3. 此时,用内六角匙按照底槽上带卡扣内六角处标注的方向固定位置,再给扇料上螺丝固定,(上方操作同下,因固定卡扣为定位及起固定作用,旋紧时,可用手适当辅助稳住,建议不用自钻螺丝,用沉头自攻螺丝。)




安装1.706



4.安装铰链时,把铰链底片拆除分别安置:边缘细边主要用于区分上下底片,较宽的为上底片,较细的为下底片,处缺口主要用于标示底片嵌入底槽的方向,安装时需要把底片完全嵌入窗框的底槽,嵌入式底槽设计能大幅度的增强铰链的承重力,使铰链达到最佳效果,随后用螺丝固定处,其他孔位暂时不需上螺丝。(注:此说明默认内平开窗)



                          底片安装.708





2. 待窗扇、窗框铰链配件安装无误后,使窗扇与窗框上铰链配件对齐。(上铰链与下铰链操作相同,请确保底片安装无误后进行此步骤)




1.709






6.铰链对齐后给铰链上螺丝固定,即完成安装。(上螺丝时,要用回铰链自带的平头小机丝,其余孔位,用沉、头自攻螺丝。)




1.711



7.完成后,检验开关是否顺畅,在门窗未交付给业主使用前,请关闭好窗户。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