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公司动态

铝门窗幕墙新产品第27届博览会举办圆满成功 | 沃特五金

第27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The 27th new product expo of Aluminum Door Window Curtain Wall


3月11日,沃特五金应邀参加了为期3日的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2021年度第27届铝“第27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IMG_9493.JPG



今年,沃特五金凭借全新产品“承重型5.0可调节阻尼窗撑”,成为本次展会中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不断有参展者咨询了解。


“承重型5.0可调节阻尼窗撑”大型铰链成功成为此次展会的网红打卡点~


2

1



不仅如此,“承重型5.0可调节阻尼窗撑”,是我们本次展会明星款产品。

性能强,承重佳,外观时尚,获得“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北极星奖



3

微信图片_20210315134559




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北极星奖(简称北极星奖)原名中国门窗幕墙创新星品奖,始于2014年,是由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创办的公益性奖项,专注建筑行业新技术与新产品的发布和推广。



董事长刘胜洋先生接受专业媒体采访



4

6






沃特全体参展职工用200%的服务好态度对待每一位参展者


5



产品超静音、超顺滑、20年超长质保期更是沃特品牌品质的关键所在,并吸引了大批客商咨询,

现场气氛火爆,众多有意向的门窗厂家,经销商等纷纷洽谈合作,也有客户在展会现场签订长期合作加盟合同。



除了产品吸引众多客户眼球,整体展厅布置效果也是非常抢公众的眼球~


87


沃特从2020年大沥铝门窗展至2021年3月广州琶洲展,正不断进步不断完善,成为现今门窗五金行业内众所周知的高端五金品牌。沃特将在往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更加专业化,励志成就百年品牌,助力中国系统门窗行业的发展和提升。



10




>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