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公司动态

门窗市场如此激烈,门窗产品以何取胜?

据相关报道,佛山2020年泛家居产业集群已达10719亿元的规模。在超万亿的泛家居产业集群中,铝合金门窗是不容忽视的一个行业。据不完全统计,在佛山大大小小已有上万的门窗企业在争夺市场,竞争形势已不仅仅是激烈,而是猛烈。
门窗市场如此激烈,门窗产品以何取胜?-沃特五金
为了争夺市场,各个厂家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让自己的品牌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一丝先机。

所有门窗企业都在不断探寻一把钥匙,一把能打开品牌差异化钥匙,而沃特五金正是这样一把钥匙!

用特色五金,做有特色的品牌
随着消费主流群体的日益年轻化,文化水平相对之前的几代来说整体较高,在消费心理上也变得越来越理性。
简单的广告已经不能打动他们,他们也不会受价格战的诱惑,一切都是以实用性和颜值喜好为准。
门窗市场如此激烈,门窗产品以何取胜?-沃特五金
因此,对于门窗企业而言,靠着广告、噱头营销的时代已然不再,品牌之间的竞争最终还是回归到产品本身。

如何构建品牌独特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是门窗品牌营销必经之路,沃特五金属于超级承重型铰链,是门窗品牌建立细分市场竞争优势的一柄利剑。

沃特五金对于想要打造安全型、耐用型或者以个性化大玻璃设计为定位的门窗品牌,无疑是雪中送炭。
门窗市场如此激烈,门窗产品以何取胜?-沃特五金
为门窗品牌塑魂
如果说铝型材结构设计是门窗的骨骼,外观线条的设计则是门窗的形体,五金配件则是门窗的灵魂,他决定了门窗产品的用户使用体验,是灵动或笨拙,是让用户安心还是忧心,是口碑传千里还是一片蜚声不断!
门窗市场如此激烈,门窗产品以何取胜?-沃特五金
品牌的本质,无非就是消费者的心,消费者的一句肯定,胜过广告的一百遍提示。外观设计的美,的确能大幅提升消费者好感,但跨过时间的长河,三年、五年,谁又能确保这个款式不会落伍。

历经繁华之后,能让消费者沉下心来赞叹一句的,恐怕也有一句话“这么多年了,看那么多窗起窗落,我家这个窗子还是这么顺,还是这么稳!果然,厚实才耐用”。即使他根本不知道这一切都归功于沃特的超级承重型、超级耐用型五金!
门窗市场如此激烈,门窗产品以何取胜?-沃特五金
今天,小编就聊到这里吧!沃特门窗高端五金正是以内核的品质赢得了市场,并构建了强大的营销服务网络服务市场,未来将持续不断的根据市场需求研发制作门窗高端五金,促进门窗企业的品质发展。

沃特产品涵盖了承重型零尼阻窗撑、防撬扣、把手、隐形铰链、传动盒等。更多产品信息,可访问以下网站和继续关注本公众号。如果有产品需求,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