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公司动态

沃特五金 | 全新特重型上悬窗配件,构筑门窗安全防线!

现如今高层建筑密集,落地窗、低台窗大量应用,儿童从窗口意外坠落悲剧时有发生。究其原因:监护人疏忽监管是其一,高层建筑的门窗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据了解,仅我国每年就有上百起儿童高楼坠落事件源自门窗隐患。因此高层门窗安全上升为全球广泛关注的问题。

上悬窗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安全意识的提高,在门窗安全方面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因此大多数人也开始使用上悬窗,增强安全性能。

上悬窗窗户宽大采光效果好,开启后通风效果佳,在一定程度上能防止雨水流进室内,因此广受青睐,但是有些上悬窗往往开的角度比较小,开关不顺畅很费力。

另外,还因为门窗材质以及玻璃等重量越来越重,如果五金件质量不佳或载重不足,导致的安全事故只会过之而无不及。

为了解决客户门窗的安全隐患,技术出身的沃特五金董事长刘胜洋先生,决心研发一套革命性的全新配件,全面提升上悬窗的开启角度和安全性能。

经过几年的调研、机械设计、力学测试等,同时联合了国内多家大型材系统门窗厂家的设计师,共同研发出用于上悬窗的5.0特重型333带尼阻款上悬窗撑,5.0特重型337不带尼阻款上悬铰链,最大可开启45度,安全系数高。

5.0特重型333带尼阻款上悬窗撑

材质: SUS304

规 格:23方槽、13.5方槽

开启角度: 45°最大开启

表面处理: 原色、拉丝

适用范围: 上悬窗、分左右

开启次数:90000+

测试窗规格: 1000*2000

沃特5.0特重型可调尼阻窗撑应用在常规规格的上悬窗,窗户启闭顺畅,给人舒适优质的体验感。采用滚轴原理,减少摩擦,静音更耐用,品质更稳定;同时,还采用了限位结构,有效做到防翻窗效果,带尼阻设计,安装快捷方便。

5.0特重型337不带尼阻款上悬铰链

材质: SUS304

规 格:23方槽

开启角度: 45°最大开启

表面处理: 原色、拉丝

适用范围: 上悬窗、分左右

开启次数:100000+

测试窗规格: 1000*2000

细节决定品质,窗户在我们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在我们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时,对开启扇的功能要求也在提高,希望开启扇可以更加智能化、人性化。沃特高端五金将不断探索,积极了解市场需求,研发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