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公司动态

维他 | 庆祝第十九届凤池门窗展圆满结束!感谢各位客户支持与到访!

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3日,“广东维他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为期4日的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举办的2021年度第19届铝门窗展博览会


IMG_0501.JPG


今年,“广东维他有限公司”凭借旗下四个品牌同时亮相,全新品牌“沃特”仍是此时展会的重中之重点,“承重型5.0可调节阻尼窗撑”,仍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不断有参展者咨询了解。


IMG_0497.JPG


不仅如此,“维他”品牌也在此次展会中推出两款新执手,外观简约,手感顺滑,高端大气的形态引起展会许多客户的青睐!


IMG_0474.JPG

2369维他Y铝把手

图片IMG_0475.JPG

2368维他直铝把手


“维他”品牌已是广东维他科技有限公司其中一个非常重要出名品牌,以完整的配套形式发布产品,对于门窗配套服务有深厚的见解,保证客户、消费者的利益,达到双方互赢互利效果。


图片IMG_0445.JPG


IMG_0429.JPG


图片


许多客户在未开展前期已经与我们取得联系,相聚凤池展后,相继来到我们的生产车间了解实况,并给予肯定的回答,甚至达成了合作关系!


图片IMG_0285.JPG


IMG_0376.JPG

IMG_0245.JPG



沃特全体参展职工用200%的服务好态度对待每一位参展者,给您一个家一般的感觉!


现场气氛火爆,众多有意向的门窗厂家,经销商等纷纷洽谈合作,也有客户在展会现场签订长期合作加盟合同。


微信图片_20210723171258


微信图片_20210723171318


微信图片_20210723171326


微信图片_20210723171321



除了产品吸引众多客户眼球,整体展厅布置效果也是非常抢公众的眼球的~


微信图片_20210723171301


维他从创办十二年以来,一直不断进步不断完善,成为现今门窗五金行业内众所周知的高端五金品牌。我们将在往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更加专业化,励志成就百年品牌,助力中国系统门窗行业的发展和提升。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