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公司动态

沃特5.0重型铰链331C,引领铰链迈入新时代

铰链是窗户不可或缺的五金配件,起着连接、承托和启闭辅助的作用,可以说铰链的结构、性能直接影响到门窗的各项性能与使用寿命,门窗性能的提高许多时候正是源自于五金性能的提高。

作为一个家装品牌,我们沃特专注于窗用五金领域,以产品的研发创新以及质量的持续提高为核心竞争力,以满足现今终端业主的各种高端定制化需求为发展方向。      

迄今为止,我们的产品已经多次迭代,铰链产品由最初的1.0摩擦铰链2.0穿插式铰链(优化了安装断桥门窗时垫铝条材料浪费情况),3.0重型铰链(铰链厚度达到4mm,提升了整体的承重性能),4.0防尘铰链(优化了铰链滑块、滑槽的整体结构)直至5.0静音承重铰链

沃特坚持用户思维,打造出引领当下市场的5.0重型铰链。沃特5.0铰链技术代表行业最高水平,是门窗五金划时代的新杰作。瞻性的设计精心打造每一处细节,比传统铰链有着明显的优势。


5.0铰链核心承重部分采用多轴定点联动结构,连接铆钉选用的是特种钢铣工钉,整体铰链的组合公差已经做到了领先行业的±3丝米。从高稳定、高性能、高承重、高耐用、高品质、超安全方面,凸显出核心差异化优势。整体在细节、做工、手感上领先同行。完美匹配门窗厂的高品质、高端的产品定位及满是终端业主对五金的耐用、稳定、安全的高要求!


下面带大家一起来认识一款沃特5.0全新重型铰链。该产品优势大,大受门窗厂和门店的欢迎——外开玻扇铰链331C

微信图片_20231017115047




1、产品铰链的外观优美及性能优秀,是B端客户和C端客户满意的选择。

2、铰链整体拥有明显的代差优势,低价格拥有高性价比的产品是门窗厂或门店的最佳选择。

3、提供更强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匹配更高端的产品定位,给门窗厂或门店在营销上助力赋能。

4、赋予窗户更高实际使用价值及带给门窗厂或门店,终端业主更优秀的使用体验。

微信图片_20231017115147



VT-331C铰链6大优势


◥ 铰链承重80kg,达国家标准260%,解决了业主的整扇窗户容易脱落的问题。

◥ 整体配件质保20年,非人为损坏包换,解决的客户担心的无售后服务或者售后服务不完善的问题。

◥ 超强抗风压,1500n风压无明显变形,解决了高层窗户抗风压低的问题。

◥ 多轴定点联动结构,超静音高稳定,解决了住户屋内隔音效果糟糕等问题。

◥ 欧盟CE认证、PICC承保品牌,国际品质,安全可靠更放心,是客户们值得信赖的品牌。

◥ 超长寿命产品,经系统测试可使用开合次数150000次,解决了住户们窗户使用久了开合困难的问题。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