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公司动态

聚焦家装门窗五金,成为高端门窗好选择!

门窗五金是指安装在建筑物门窗上的各种金属和非金属配件的统称,在门窗启闭时起辅助作用;家装门窗五金就是专门家用的门窗五金。

家用门窗五金就像是家用门窗的心脏,对门窗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不仅影响着房屋居住舒适度,还影响着门窗的使用性能、安全性以及寿命长短,而一扇好的门窗,就一定会配有一套优质的五金配件。

微信图片_20231222093215


中国家装门窗五金市场

PART 市场规模

家装门窗五金市场主要针对个体家庭业主,业主普遍对五金的耐用、安全及品质等有较高要求。当下及未来几年,家装门窗主要来源于旧门窗更新换代,国家房改政策等措施,这是万亿市场的规模。

微信图片_20231226142208

PART 2 发展趋势

大规模城镇化建设不可能长时间持续发展,靠房地产拉动GDP的战略已经不再是国家的产业政策。因此,门窗行业大规模工程投标的总量会逐步减少,而面向终端业主客户的家装零售门窗的总量则会逐年增加。而对于后者,订单零散化、区域分散化、功能多样化、需求个性化等方面的特征,将带来门窗行业经营模式和理念的巨大变化。

家装门窗五金的标准及要求会得到越来越多的业主关注,成为门窗行业发展的一个主旋律,发展红利期正在逐步到来,引领行业向前。


家装门窗五金以用户为本

满足用户需求的好五金,才是市场热销的好五金,得用户者得天下。

传统五金产品生产研发方式,多是站在经销商思维开发产品,从产品的溢价和利润上,做研发生产及销售,终端业主考虑的问题始终得不到真正的解决。

沃特门窗五金,更懂用户的高端五金研行家。站在消费者角度开发产品,达到安全、耐用。做最符合用户需求的好产品,为C端业主提供安全耐用好产品,为B端门窗持续赋能提供高品质产品。

微信图片_20231226142217


沃特聚焦家装,满足用户

沃特聚焦家装门窗五金,并不断赋能门窗厂,从品牌、产品渠道等各方面形成体系,服务门窗厂/终端门店,形成终端业主良好口碑。

我们沃特要让更多业主认识沃特、使用沃特的五金好产品。让每个门窗品牌用上高质好五金,让每个家庭业主享受舒心好生活。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之选,成为业主放心的选择、信心的选择。

选择沃特五金,你不会错!

微信图片_20231226142223

沃特聚焦家装,满足用户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