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行业资讯

做一套门窗系统是应该先定门窗型材,还是先定五金配件?

做一套门窗系统是应该先定门窗型材,还是先定五金配件?



在考虑门窗系统中五金选配的问题时,首先需要对门窗系统有整体的研究与了解。尤其是型材尺寸的设计与选择。

可以说,没有好的型材做基石,用什么样的五金也最终做不出好的门窗。对型材与五金要综合考量选择,注意不要选定型材后,

再选择五金。这种情况有时会导致由于型材的不标准而找不到配套的五金件。


图片1




现在大部分房地产商都会综合考虑型材和五金件的配合后,再给以取舍。

配件的选择要考虑其通用性和合理性,同时要考虑配件生产的工艺性和材料质量。



图片2





门窗五金相当于人的脊椎骨,人没了脊椎骨就只能是一个爬行动物。门窗有五金才能实现开合功能,

没有五金只能做固定,门窗需要用五金支撑,才能实现其他的功能性。五金在门窗中起画龙点睛之笔,说是门窗的心脏也不为过。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