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行业资讯

报告称#运动人群失眠困扰比例仅为10%# | 沃特能做些什么?

【报告称#运动人群失眠困扰比例仅为10%#】18日,中国睡眠研究会等机构在北京发布《2021年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数据显示,当下#中国有超3亿

人存在睡眠障碍#,而运动人群失眠困扰比例仅为10%。运动人群中以广东运动人数最多,并且睡眠充足位列各省份第一。数据还显示,早起运动人群的

睡眠质量最佳,早起运动,睡眠质量评价为“非常好”和“比较好”的占比为55%,位居各个运动时段第一名。此外,每天睡眠时长为7-8小时的运动人群,

运动热情更高。


微信图片_20210318164942


之所以睡眠不足,大的因素分两种,一是被动的,一是主动的。
被动睡眠不足:因为压力、情绪、以及疾病因素,都会导致睡眠不足,比如压力过大思虑重,情绪难以平复。还有一些因为疾病因素,比如老人的失眠,

很多是和脑血管硬化,身体代谢机能紊乱有关。

主动睡眠不足:因为比较忙碌,到了晚上才能静下来,或者到了晚上才有时间娱乐放松一下,所以睡眠时间越来越晚,睡眠越来越不足。


微信图片_20210318163016



沃特认为,睡眠质量不止要在主要因素上得到有效的改善,也要重视影响睡眠的次要因素。

为此,沃特每一款产品贴心添加启闭静音装置,这个设计,原理是减少门窗启闭摩擦从而达到窗撑开合达到静音效果。


1



沃特全心研发,每一个产品特点都是经过人性思想进行,只为让用户用得更舒心更放心。

微信图片_20210318173702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