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行业资讯

沃特 | #“乾隆审美”#发现美欣赏美靠近美成为美!

       在科学技术迅猛发展的今天,人们崇尚知识,知道科学技术的应用能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技术含量较高的外观设计总是会受欢迎的。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浪潮逐步掀起,设计的全球化趋势也日益明显,东西方文化在不断交流中,互相影响、互相渗透,人们的审美趣味也有一些相似的东西。


       近日,网友们掀起回归古时代,关于“乾隆皇帝审美”作出了讨论,不知屏幕前的你,对“乾隆审美”有什么不同的审美观呢?对此,小编结合乾隆时代部分作品,渗入到“沃特5.0”系列产品视觉感观创作中,让大家评价评价~


1f8b2ca6a32652448403b27ceea83ca

1.

5  6


2.

3  4


3.

8  7


4.

2  未标题-2


5.

9  10


 大家觉得小编的作品还行吧~可以给小编点个赞鼓励鼓励哦~~小编会再接再厉,分享更多的、方方面面的给大家看呢!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