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行业资讯

沃特 | 互联网与制造共同进步

        随着时代的进步,互联网也越来越发达,像各大购物网站。        

微信图片_20210511164636


        今日头条里格力公司董事长董总表示我们不能忘掉了制造,不要说现在有互联网就觉得它好像比制造强。特别是来自于制造业的一定要记住,制造是根本。互联网如同是给制造如虎添翼,这样的话你就可能更加强大。


         对此,小编也表示赞同,互联网上许多的夸大其词甚至虚假广告不计其数,通常是通过华丽的广告包装,吸引客户而自身的产品却没有重视,对材质的选择不严格、对加工的不严格、甚至售后的态度不好,这些都是徒有其表。就像董总说的,制造是根本,这种徒有其表的广告,消费的是客户的信任和品牌的口碑,所以制造是根本,互联网的宣传就是如虎添翼。


 

未标题-1


         沃特团队,对待制造与互联网如出一辙,在制造选好材、好设计、好工艺,在互联网做好的广告推广、有好的销售团队、提供好的售后服务。多款重型铰链科学设计受力,真材实料,远超国家检验标准;多种高端门窗五金配件,值得你拥有。

                                                                               180a 13.5产品图.1129333上悬产品图.1090

2执手产品图.10285.0产品图.879

想要门窗安全又放心,就用沃特五金!

         

摄图网_300419261_wx_人们家庭的快乐的母亲小儿子带着玩具车家里透过窗户看母亲儿子家里透过窗户看着(非企业商用)5.07-34.28-1-14.28-2-1


让居家生活更安全!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