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行业资讯

沃特 | 承重之王、“双5.0明星之品”


      好门窗用好五金,打开门走出房间透个气,会出现很多情况比如,执手坏了?锁盒断了?铰链磨损厉害了?遇到这样的事情往往寻找专业的师傅甚至自己动手修理,不但浪费了下班或者周末美好时光,选对五金很重要!


微信图片_20210620140250



       沃特推出新款特重型双5.0承重铰链,能承载700*2000的门窗自由开启至15w次以上,相对比较小的门窗,可以加任何辅助的功能性设备,在承重方面也毫无问题!VT-335与VT-331为同一款产品,VT-335为宽槽产品,VT-331为窄槽(欧标槽)产品,底座宽窄毫不影响铰链本身的承重能力!


       身为“承重之王”的它,还去申请了“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北极星奖”的评选活动,一触即发!被此次评选评为“顶尖优秀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315134559

微信图片_20210315134637



——————————————————————————————————————-—————————————————————————————————————————————————————————————————



360转动 00_00_00-00_00_30


VT-335   /   VT-331

特重型双5.0承重铰链


  为什么会轻易被评为优秀产品?接下来,我们一点一点的分析出来!


—————————————————————————————————————————————————————————————————————————————————————————————————————————



1 00_00_00-00_00_30


1.出厂松紧调试装置——松紧自如        2.安装调试平衡设计


可根据实际情况,要求本厂家调试铰链的开闭松紧力度,调试后,不影响铰链的性能;椭圆孔螺丝设计为铰链安装上门窗调试点位起到重要作用,这影响着门窗使用寿命的长短问题!



2 00_00_00-00_00_30


3.双5.0架构(底座+受力支臂)     4.支臂曲面设计


双5.0架构设计,使产品达到承重极佳效果,全304不锈钢精铸,真材实料才是好产品体现!曲面设计的开始点在于:主受力支臂在开启状态下,长久时间的磨损会造成表面摩擦发黑想象,因此,在设计中不影响铰链5.0厚度承重情况下进行改良,达到现有最佳效果!



3 00_00_00-00_00_30


5.静音设计


采用滚珠原理,从而减少摩擦,起到相对静音效果。




4 00_00_00-00_00_30


6.卡扣设计       7.特制出厂螺丝钉


铰链一般加用卡扣设计,主要是为了安装时,定位便捷。特制出厂螺丝钉主要是使铰链更好的起到多点联动作用,达到最佳安全的承重效果。



——————————————————————————————————————————————————————————————————————————————————————————————————————————



      广东维他科技有限公司,一个做门窗五金配件的公司,专做铰链,以购买者利益为最大目标,自产自销,做最大的市场!

      沃特产品质保20年,拒绝经常更换配件,让门窗更安全,使您没有后患之忧!

      沃特:关于安全的事,不如交给我来守护。我只想要你,好好地生活!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