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行业资讯

安全门窗选择应该注意什么?

硬装施工让我们有更高的生活品质,装修效果给我们是视觉感受。打造安全门窗就是提高生活品质中的一项,那安全门窗选择应该注意什么?


微信图片_20210828161647


门窗比较常见的开启方式有内开内倒、平开、推拉、上悬等常见开启方式。内倒型的不占空间,是当今时代工装主要潮流的方向,从两侧吹入的风不会直接吹到身体上,却可以增加空气流动性让人感受更舒服。


微信图片_20210828161904


除了选好门窗铝材料 ,铰链也要选对有防漏风漏水设计的铰链。才能使门窗的寿命更持久。

而门窗的铝材封闭性是靠胶条进行密封的,只有好的胶条才具有一定的弹性,还不容易变形。

其中塑钢保温窗是密闭性较好的一种,采用2层或者3层的真空玻璃,再加2道橡胶封条,就可以防风又保暖。

再加入更多层的隔音保暖玻璃,相当于增加了窗户的重量,一般的五金铰链,承重不达标,很快则出现窗户下垂现象,严重的折损了整个门窗的使用寿命,更严重者则会带来安全隐患。对此,应该选用承重有保障的铰链安装。

好的五金也是选择门窗的一部分,好的门窗才能使用的更久,拥有更好的生活品质。

336A 23.1366336A 13.5.1365


8.24-3


好的门窗也需要有好的安装:

门窗安装

密封条的安装会受到季节的影响,安装时的松紧也不同。夏季安装要封严,防止以后降温,密封条收缩,冬季安装的时候就不要太严了,等天气热了之后会膨胀起来的。

窗户和墙体间的缝隙填补,需要用有弹力的材料,不要用水泥砂浆这种简单的填充。

门窗的四边要用防腐材料做好防水,也可以用塑料薄膜。

装修中的每一步都是很重要的,每一种材料选择也很重要,不要忽视这门窗的选择哦。

门窗五金安装

首先,把上下铰链区分好,并分别放入扇料内,利用六角螺丝调试固定后,把其余螺丝孔打满固定。

把安装好的扇料放入框料内,利用六角螺丝固定。

再利用铰链的椭圆螺丝孔,调试至窗户平衡,最后才把螺丝打满固定。

则,有效的安装定位方式大大提高了门窗的使用寿命,受力的平衡度能使铰链使用过程的规范式,从而不易损坏铰链而达到窗户安全、耐用效果!


8.24-4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