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行业资讯

平开五金件,环保,高性能,尽在这里!

维他一套.1652.1

       门窗是建筑外围护结构的开口部位,是抵御风雨尘虫,实现建筑热、声、光环境物理性能的极其重要的功能性部件,并且具有建筑外立面和室内环境双重装饰效果,直接关系到建筑的使用安全、舒适节能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门窗是由固定的框和活动的扇组成的,而门窗的框和扇是由型材、玻璃、胶条等组成。


       门窗是由固定的框和活动的扇组成的,而门窗的框和扇是由型材、玻璃、胶条等组成。


窗型示意图:

微信图片_20211009115904

型材示意图:

微信图片_20211009115925


五金件设计要求


1执手


      1.1力学性能:应同时满足空载操作力不大于40N,操作力矩不大于

2·m。

      1.2结构特点:执手柄、基座、舌头为锌合金,表面为纯聚酯型粉末涂料。

      1.3反复启闭:反复启闭3万次循环实验后,应满足1.1操作力和力矩的要求,开启、关闭自定位位置与原设计位置偏差应小于5°

      1.4强度(1-4-1抗扭曲传动机构执手在25N· m一26 N· m力矩的作用下,各部件不损坏,执手手柄位置偏差应小于5°。1-4-2抗拉性能传动机构执手在承受600N的拉力作用后,执手手柄最外端最大永久变形量应小于

5°。)

        1.5试验方法:试验方法见JG/T124-2007《建筑门窗五金件传动机构用执手》中5试验方法。


未标题-1


2滑撑


        2.1力学性能(a.外平开窗用滑撑,一组滑撑的自定位力应可调整到不小于40N 。b.外平开窗用滑撑的启闭力应不大于40N。)

c.在0一300mm的开启范围内,外开窗用滑撑的启闭力应不大于40N。

        2.2间隙窗扇锁闭状态,在力的作用下,安装滑撑的窗角部扇、框间密封间隙变化值应不大于0.5mm。

        2.3刚性(a.窗扇关闭受300N阻力试验后,应满足 2、1,2、2的要求。b.窗扇开启到最大位置受300N力试验后,应满足2、1,2、2的要求。c.有定位装置的滑撑,开启到定位装置起作用的情况下,承受300N外力的作用下,应满足2.1,2.2的要求。)

        2.4反复启闭:反复启闭30000次后,窗扇的启闭力应不大于80N。

        2.5强度:滑撑开启到最大位置时,承受1000N的外力作用下,窗扇不得脱落。

        2.6悬端掉重:外平窗用滑撑在承受1000N的作用力5min后,,窗扇不得脱落。


331 331b.78

     且拥有“中国认可国际互认检测报告”证书,保证产品的原创性!安全性!


未标题-1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