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行业资讯

门窗缝隙太脏没法清洁?一定要试试这款铰链!

干净的环境永远备受代代人的欢喜,必须清洁工作安排上了--洁净的家,才会给人一整天的好心情。

然而,在清洁家中的时候,很多人发现了门窗缝隙常年积灰,很难清洁,逐渐形成的卫生死角,让人心生不悦。

其实,想要清洁门窗缝隙并不难,常用的几招让你家中干净无死角:

小苏打+白醋=除垢小能手:

小苏打和白醋不仅能在厨房发挥作用,还能在清洁上面大展身手。由于小苏打有很强的清洁能力,白醋可以软化污垢,二者结合喷洒或倒在窗户缝隙的污垢中,静候5分钟.待污垢彻底软化,使用抹布轻轻一擦,窗户缝隙立马恢复干净状态。

1552490AA61BEF-AF67-DCF7-A150-E8F7EC513393-1


小海绵大作用:

按照窗户缝隙的凹凸形状,拿出一块洗碗海绵,借助小刀沿着窗户缝隙的形状割开海绵。将割好的海绵沿着窗户缝隙一路擦拭,污垢便会立马消失不见。这个方法结合上一个,清洁效果好到尖叫。

1552494BBE65EF-5476-3F20-CE48-8C9FCFA9C6AC-1


油漆刷=除尘好帮手:

如果经常清洁,窗户缝隙则少污垢多灰尘。面对灰尘,我们可以使用家中的油漆刷,将窗户缝隙的灰尘除去,只留一个干净在窗户缝。

155249FAA11D77-DA16-9454-EF7C-840657A9E360-1


重磅产品

维他公司全新推出4.0防尘式铰链,既承重又能防尘,保持窗户不积尘,保持窗户感觉舒适度。防尘式设计,真的是“懒人”必备神器!

10.7-2

拥有多种款式,可根据用户窗型选择合适款,达到铰链对窗户的最大好效果!这些年,还用为窗户担心吗?赶快来尝试吧!

336DDD13.5.1364336DDD23.1363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