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行业资讯

选对门窗五金 才能省钱省心!

门窗物理性能的持久性与五金件的质量有直接的关系。门窗的抗风压性、气密性、水密性、保温性、隔音性等所有性能的充分发挥,均与五金配件紧密相关,五金配件看似不起眼,对门窗来说却是“心脏”般的存在。

五金件的选择直接关系到门窗的使用性能,安全问题以及使用寿命。一扇开启顺畅、使用方便的门窗离不开一套好的五金配件,质量低劣的五金配件不仅影响使用感,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20624103307


门窗有了五金件,才实现了可以开启、定位和锁闭,从而有了通风换气的功能,同时也方便了清洁、通行、防护防盗等日常所需。以最常见的外开窗五金举例,一套五金大致可以分为以下五个部分:


执手(把手),用来操作开关的;

a534b1be18136281ed1b5272b3d3db7


传动器、转角器、各种连接杆件,用来连接窗框一圈,传递把手命令;

未标题-1


锁点、锁座,用来锁闭门窗、提高密封效果;

023


铰链(滑撑),用来窗户开启时起支撑重量和移动作用;

0526312315



提升块、锁紧块、防坠绳等,用来提高五金使用效果和实现辅助功能。

维他整套2.2166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