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行业资讯

门窗五金安装不准确竟然有这么大危害!

  门窗五金是指安装在建筑物门窗上的各种金属和非金属配件的统称,在门窗启闭时起辅助作用。五金是门窗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五金安装的是否准确直接影响门窗的使用。

xthaHX8u_tDTq


       传统的五金安装是在门窗焊接清角完之后再进行安装。五金安装的位置和数量是依靠工人自己的经验进行控制的,不仅容易把五金安错,而且五金的位置不准确,进而导致门窗关不上或者关不严。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季,这些问题更容易让用户们心生不满!

d8a2ea0f4edad4036201a3c4dd9064a


       扇铰链安装位置错误或不精确或框五金件与扇五金配合不当等都易导致门窗使用中出现问题,工程上还要对五金进行反复的调整才能保证门窗的使用,严重降低了工作效率。

O1CN01nHywZc1cWVkEvwnMY_!!2274783608

欧宜整套2.292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