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公司动态

沃特五金董事长刘胜洋:用心做好产品,就是最好的战略规划

沃特五金董事长刘胜洋:用心做好产品,就是最好的战略规划




腾讯家居·门窗频道:当初沃特从工装五金转向民用门窗五金,其中契机是什么?

刘胜洋:我们以前在市场上推出过工装品牌,当时的工装市场都还很好,我们也做得很不错。但作为五金配件,我们需要不断洞察市场变化。在瞬息万变的家居市场趋势中,我凭借多年的从业经验,得出判断,未来工装会随着市场的饱和,份额会慢慢下滑,而家装零售市场,主要面对终端消费者,市场前景极为广阔。所以沃特看准了万亿家装蓝海,进军家装市场,开拓品牌新渠道。


微信图片_20210111141357


腾讯家居·门窗频道:行业历来有“五金是门窗的心脏”的说法,您觉得目前门窗行业的现状如何?门窗五金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发展方向在哪里?

刘胜洋:我做五金已有20多年了,我觉得五金就是门窗的核心。门窗抗风压性、气密性、水密性、保温性、隔热性、隔音性等所有性能的充分发挥,均与五金配件紧密相关。无论现在还是未来,门窗五金都是围绕一个不变的核心——安全、承重、耐用。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基于使用者的角度进行开发,每一款产品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在当前工业4.0的时代背景下,数字化或将成为门窗五金企业未来发展之路。沃特五金也正是看准这点,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现代企业管理模式,配合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用数据化为产品的高质量提供强大的保证。


微信图片_20210111142739


腾讯家居·门窗频道:沃特五金的产品具有什么样的优势?相对于其他五金品牌,沃特最大的竞争优势又在哪里?

刘胜洋:沃特五金,在创办之初便专注于高端门窗五金配件的研发生产,通过对产品的不断深研创新,突破现有的技术瓶颈,打造出性能优异、品质出色的“ 5.0系列产品”。在铰链承重耐用方面,沃特五金已然走在行业前列。我们未来的研发方向,也还会一直围绕实用耐用来进行。我们是一个用实际行动说话的企业。我们的产品并不是通过包装而让它变得更好,而是实实在在的用优质产品来说话。消费者只要一看到沃特五金,就发自内心的喜欢,这是因为我们是真真正正给客户带来安全感。尤其是外开窗,我们每一年都会听到令人胆战心惊的门窗坠落事件,其根本就是门窗五金产品的质量不过关。没有优质五金,门窗也就失去了其自身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111142742     微信图片_20210111142746


腾讯家居·门窗频道:沃特五金未来会有哪些战略规划?

刘胜洋:我们并没有太多战略规划,只要用心把产品做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肯定与认可,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好的规划。关于我们的品牌推广和市场开拓,我们会与门窗企业做相对应的配套,给门窗终端门店送去五金样品,让终端用户去体验,这就是我们未来品牌推广的一种方式。因为这样的方式最能经得起数据的考验,让消费者亲身去感受,这是最好的品牌展示,我们不需要像传统大品牌一样,一味地追求品牌包装的高大上,我们更追求实地的完美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111142750


腾讯家居·门窗频道:请您对2020年做一个总结,并用一句话,寄语2021年的门窗行业。

刘胜洋:2020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一年,这主要源于我们对产品的不断研发和专业品质。2020年虽然受到疫情的部分影响,但是我们为门窗企业匠心打造高品质配件,带动了门窗的技术创新,为门窗创造了更为丰富的市场价值,也赢得了更多门窗企业和终端用户的认可。沃特五金今年的订单量大幅增加,为应对订单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已经将生产规模扩大了好多倍,我们明年的目标是要实现月产200万只。做产品,不管是做门窗还是其他行业,最主要的还是要先把自己的产品做好,以产品为基础,才会赢得更多的客户。在2021年,也预祝门窗行业的全体同仁们,生意红红火火,越来越好。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