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公司动态

“齐聚力,谋未来”——沃特首次参加论坛活动



广东省门业协会成立于2012年5月21日。


IMG_9214.JPG


成立七年以来,广东省门业协会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众多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织会员之间内外交流,促进产业链深度沟通,大力推广广东门业品牌,得到了会员企业的认同,为广东门业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IMG_9153.JPG           微信图片_20210109160220


2021年1月8日,“齐聚力,谋未来”——广东省门业协会2020年年终晚会在樵金中路金鼎泰丰酒店正式展开活动。沃特品牌作为门窗五金行业内的新品牌,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的活动,且是“沃特”首次在活动中亮相!


IMG_9190.JPG           IMG_9163.JPG


IMG_9149.JPG          IMG_9171.JPG


活动以“凝心聚力,毅勇前行”作为年终晚会的主题,通过平台所拥有的优质资源,为沃特品牌提供了很好的舞台,让在场的各大商家及人士认识到“沃特”品牌。

活动当天,“沃特”准备做得十分的充足,轻松上阵,无所畏惧,品牌代表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演讲舞台上,信心满满像是在发着光一样照亮了“沃特”这个未来可期的品牌。之所以有这种自信,靠的是我们本身产品现有的好品质,是相信产品是好的,才会给我们如此大的勇气和信心。


IMG_9176.JPG          微信图片_20210109153706


现场,足以用“爆棚”来形容,广东省门业协会年终晚会一直保持着极高人气,是各大门窗厂对协会的忠诚度吸引了各行各业的大小企业前来参加,形成了一种平衡式的交流会,互相学习,大家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109153746           IMG_9235.JPG


晚会尾声,各大签约,颁奖活动。在这最具影响力的颁奖盛宴中,“沃特”在数百个品牌中脱颖而出。

市场风云变幻,“沃特”一直在寻求自我创新。经过此次活动“沃特”以更优质的产品、创新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体验,引领行业的新风向。期待在2021年3月琶洲展中,以更加出色的表现,正式向大众亮相。


微信图片_20210109153803


沃特,让居家生活更安全!

欢迎各界人士前来交流!




马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