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行业资讯

如何提高环保意识?从门窗五金开始做起

       近年来,门窗五金行业竞争越来越大,门窗五金市场也开始走下坡路。而目前环保意识日益渐深,门窗企业也开始做节能门窗,这也将是一条新的发展方向,因此很多商家纷纷打破新的尝试。


t013d544614f4f84378


 提高环保意识 从门窗五金开始做起!(门窗五金——门窗心脏)


6.19-3-1


市场动态分析

       有报告表明,到2015年,节能门窗五金的需求在整体市场的比重将会大大上升,一方面是由于消费者的环保节能意识,另一方面则来自于政府节能减排,减免税务等政策的支持。众多门窗厂家纷纷瞄准了这一机遇,开始谋求转型,并将目标锁定在隔热门窗行业。


微信图片_20220420165022


节能五金的好处

       门窗五金的节能,既要考虑到材质,也要想到性能强度。在安装门窗时,能想到门窗五金是影响门窗使用寿命长短关键的可谓少之又少。很多人都把精力放到了门窗美观、价格便宜、材质便宜上去,但对于窗户五金的要求很多业主还是没有考虑到节能且性能强度合理这个问题。门窗装修,很多人都没有把门窗系统的节能问题考虑在内,在很多业主的“安全”概念里,节能并不在其中。


微信图片_20220420165029


节能门窗材料选择

       全304不锈钢精铸的门窗五金对于门窗类型、大小、性能等差较大的重量比较,因为优质的304不锈钢具有良好的耐高温、耐磨、耐腐蚀、硬度密度强等性能。在行业内内,对于全钢门窗五金的市场认可度不是很高,主要是价格贵,这可能与消费者对于安全门窗的认识还是不是很深有很大的关系。


       但是安全是无价的,选对合适的五金,搭配合适的窗,可以给您、给他人带来安全的质量保障。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门窗企业开始认识到制造业,“安全”是最重要的,注重了选用优质五金和承重重型五金的开拓,这都是抓住现今时代,门窗做大做宽做广的新市场机遇。


总而言之,在门窗行业乱象丛生的市场格局中,全304不锈钢精铸重型五金将引领门窗行业的再次变革,并主导门窗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


马上联系